close

PC075605.JPG

今晚來到這個地方還真是意外中的意外
原本要和已經好幾個月沒見面的捧友來個女人們的小約會
至於原本的地點是哪勒,阿智我也不知道,只曉得捧友說要帶我去個可愛的餐廳吃甜點晚餐
迷想到快到赴約時刻,我這位何太太捧友一通電話打來,說她和她老公東尼先生正在@XO#$....猴子裡
啥??啥猴子??? (阿智在捷運上聽不太清楚...只聽到什麼猴子猴子的
因為何太太的先生的捧友從澳洲和新加坡遠道而來,就這樣難抵東尼先生的盛情邀約
女人們的小約會變成和新朋友相見歡啦~(羞)
地點就是那the brass monkey 銅猴子

                                                           

PC075604.JPG
the brass monkey 是間美式餐廳
裡頭還真是不少外國人在這喝酒聊天,剛到時人還不是很多
可是越晚人越多,九點多都快座無虛席了

PC075601.JPG
阿智今天再一次的享受到被店家招待的喜悅
而這喜悅可是得說一段稍稍冗長的故事才能明白滴.....
不嫌棄就讓我們來繼續看下企~~

PC075599.jpg
桌前的兩杯冰沙,都是阿智的.......
絕對不是因為我胃口大呦!我可是一心ㄧ意想減肥的說!!
點餐時阿智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沙,結果店員跑來說今天沒有香蕉說要改點別的....所以我就換了芒果冰沙
不到幾分鐘我的冰沙上桌了
但,冰沙卻是巧克力色
(真是見鬼了....我有色盲嗎?左看右看,我還是不了這杯巧克力色的飲料是啥!!)

再過一分鐘,真正的芒果冰沙上桌....
那這杯巧克力冰沙是....??

店員說因為做了巧克力冰沙後才發現沒香蕉,所以基於不浪費食物的美德
這杯少了香蕉的巧克力冰沙,就順理成章的成了招待我們禮物.....

PC075600.JPG
今晚阿智的主餐是銅猴披薩
四種起司作滴.....應該是今晚菜色中最好吃的吧~~哈
阿智之前沒吃過這間,但友人說今晚的食物不知道為啥,和之前相較之下比較不可口.....

沒關係,今晚醉翁之意不在美食~好久不見才是重點啦!!

PC075611.jpg
牆上掛滿滿的足球t
上面還有名人簽名的說

PC075614.jpg
店內有撞球台和這台需付費的美式足球機
(我也不知道正確是不是這樣說~哈

在酒足飯飽之餘,我們就開始餘興節目啦~

 PC075613.jpg  PC075612.jpg

剛開始都在亂玩,一直覺得這個好像在烤BBQ喔....哈
不過後來阿智越玩越上手啦~回家果不其然的馬上和豬鼻炫耀我一踢進洞的豐功偉業
實在是手上功夫了得呀  挖哈哈

PC075615.jpg 

這餐要謝謝這兩位慷慨的Luke和東尼先生
讓小女子我吃飽飽,又玩得很happy
雖然一整個過程我都像卒仔一樣不敢開口說英文
不過微笑的語言攏ㄟ通啦~ nice to meet you all~

希望下次有緣再見嚕~

 

by 要認真練習開口說英文的阿智

arrow
arrow

    閃亮布丁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