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2.JPG 

越來越有寒冬的感覺了耶~

但詭譎的天氣始終讓阿智還不願意讓我的衣櫥換季

睡衣也是洋蔥式穿法

穿脫的時間加一加突然覺得自己好勤勞

真搞不懂我到底是不是個小懶人

終於

阿智敗了我人生第一套最貴的睡衣 ($1290)

因為豬鼻說這種材質最適合我這個手冷腳冷的傢伙

而且還說我的洋蔥試穿法超醜

還是買一套新的吧~

(阿智:什麼叫超醜!!人身攻擊啦你!!不要因為都你在敗沒人陪你,所以想慫恿我和你一起敗!!!)

呼~~當手指頭親親滑過衣服表面

哇嗚~摸起來真滴暖呼呼耶

那....帶回家吧

IMG_2035.JPG 

大地色系感覺超暖滴

還有可愛點點和小鈕扣設計

(大心ing)

IMG_2036.JPG

穿起來超舒服滴

真是溫暖我的身和我的心呀

從今天起

妳就是我抗寒冬的戰袍

要好好保護阿智這個變溫動物呀~

fighting!!

IMG_2037.JPG 

一起暖呼呼冬眠去吧

zzzz

 

by已經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阿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全站熱搜

    閃亮布丁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