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回家的途中

天空不小心地默默流下了眼淚

也許天空也累了吧

日復一日用盡全力的開心、展現活力

看著地上的人們    真心誠意的覺得他們善良溫暖

。。。

但天空他忘了

他忘了他有著習慣性的規律變化個性

就像紅綠燈一樣      規律的轉換、閃爍霓虹

今晚天空由綠轉紅了

無奈感和空洞感包圍他

用盡力氣的天空

哭了....

。。。

我在地上仰望天空和他說

如果淚水可以換來你即將掛在臉上的微笑

那就盡情的哭吧

到明晨的破曉時分記得停止淚水    展開你的笑顏

我也會和你一起笑

永遠    陪你一起

。。。

嗶嗶嗶聲響起

捷運的車門關了起來    即將飛馳而去

天空似乎聽懂我

雨傘可以靜靜的躺在包包的最底層

天空的眼淚洗滌了污濁的空氣

我踏著清新的步伐   一步一步往溫暖的家去

。。。

11點  你為何又放聲大哭了呢?

沒關係  如果淚水可以換來你即將掛在臉上的微笑

那就盡情的哭吧

我還是在這裡  陪你

但 可以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要求嗎?

豬b還沒回家     可以讓他也踏著清新的步伐

一步一步回到這個有我也很溫暖的家

。。。

今晚覺得天空的眼淚是美好的

也許是愛的等待  讓現在的時間   平靜

雨滴聲落在心頭

不自覺的讓我想起那與你一起享受落花繽紛的藍天

天空呀 天空

你展開笑顏的時候真的好美麗

 

by 在原地踏著清新步伐等待豬b回家的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布丁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