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迪達 adiads 藍標
阿智我一直稱呼他愛迪潮牌...
我和adidas originals一直有種打從心底對上眼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他們家的元素設計感都是阿智所愛
所以愛迪潮牌是我心中的No.1

adidas originals 這一次與七位創作女孩合作
在位於中山北路2段ppaper cafe 舉辦一場女孩們的熱情聚會『day & night 原創女性藝術展』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企看......嗚嗚嗚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不要票的說~(邀請函你到底是在哪裡呀呀呀呀
不管啦~明天上班偷打電話去問問看
希望可以親身感受那些充滿原味設計的佈置空間

在還沒知道定數之前,阿智只好乾過癮,先參加一下設計自己喜愛的七位女力們明信片,永留紀念~
看完她們的介紹和短短的影片
心中不禁想幫她們用力的拍拍手~~她們真滴都好棒呀!!!讚讚讚讚讚
要努力創作出更棒的作品喔~

 


 

ps.以下人物介紹皆擷取自 http://adidas-originals-women.events.pixnet.net/index.php
::adidas originals women ::原創女孩的藝術展/藝術家介紹
 

 

女孩們~~作真實的自己吧!!
大聲說出「I’m a woman! i'm the unique one.」
我們都是最棒的~

 


服裝設計師 劉亭君 Sophie Liu
時尚設計師,2010年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2011年初成立個人品牌SOPHIE AIMER,品牌核心便是由“AIMER”(愛)一字貫穿。意即抱持著對愛與生活的熱忱來做設計。很多人說:人應該要專注往前看,不應該太過留戀過去的瑣 事。然而對於Sophie來說,生命中所曾發生過的點點滴滴,便是最重要的靈感來源。於是不停的重整記憶,不停的找尋心底珍藏的些感動,並將生命中最重要的回憶,以美的形式帶入服裝。
“To Have Every Memories Remembered Before Life Ends.
And To {Love}, With All Heart.”


創作歌手 鄧福如 a fu
阿福,雙子座A型,是個有著頑皮靈魂的善良女生,是個喜歡看恐怖驚悚片大於喜劇的女生,是個可以穿著藍白拖就開始錄音的女生,她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火辣的身材,更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但是,她就是這麼的自然、隨性,就是這麼的獨樹一格,你絕對不會討厭她,因為她有著討喜的長相,也有著令人感到舒服的個性,更有著獨特頻率的聲音。
她的聲音柔和中帶有一點剛強,慵懶中帶有倔強的態度,清新中帶有一絲俏皮,就跟她的人一樣,既是擁有雙重人格 的雙子座,亦是大家心中乖乖牌的A型,我們相信,以她不做作的態度及獨特的嗓音,將形成阿福「福式潮風」,她不是任何人,她只是個愛音樂愛唱歌的女生,她 只是 ─ 「阿福」。


時尚造型師 張芳瑜 s eyes
2005年S EYES在一片懵懂與冒險的心情下創立,如同少女嚮往戀愛與未知世界的心境,S是我的英文名字大寫,EYES代表由我的眼睛所看出去的世界,這個世界沒有 中規中矩,沒有無聊,生活不是非黑即白,而是眼花撩亂色彩繽紛的大滾球,許多在摸索所謂”自我風格”的女孩們正在搜尋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向,凝聚這些有想法 的”女孩力量”轉化為自己的動力,發想嚐試一些混搭的技巧並在自己的網路平台上與大家分享。


纖維藝術家 王瑜旋Miki, Wang yu-hsuan
纖維藝術創作者, 2008年進入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從此進入纖維藝術的領域。近年來作品以女性身體出發,討論自我身為女性與母親間潛意識下的情感與哲思。對 於動物與植物的意象十分熱愛,常常自比狐狸,由於個性率真且迷糊又被稱為笨狐狸。作品中亦常常出現植物與類似植物的造型,因為植物需要照顧,如同與母親之 間相互需求的情感。喜歡留意身邊的小事物,驚喜若狂之於,也會有點熱淚盈眶,希望自己的作品帶給身旁女性成長與覺醒的想法。


視覺設計師 張凡旋 Francis Chang
“極簡黑白的豐富想像”,被許多藝評家拿來與近代素人畫家洪通相提並論的張凡旋,Francis作品風格不寫實、不立體、非印象、非野獸,奔放的 線條中充滿了自由和想像的律動,宛如初拾畫筆時的無盡想像,繁複多樣的線條與景深處理富饒童趣,打破了傳統美學與構圖意象的形式框架,看似 1/16,000快門所凍結的停格畫面,卻又像是隨時有個元件伺機而動。曾經參與過當代藝術家聯展及台北國際奔牛節的張凡旋,作品充滿童趣的女性思維,往往能讓人在莞爾一笑後,輕易地反射出每個人童趣世界中的自我價值與 意識,諸如「只愛畫畫的放牛班」、「不知道幾點鐘的鐘」、「天天做夢‧搖搖雞」…等等,讓人在她的童趣觀點裡,找到了更溫暖、更勇敢的生活能量。


新生代畫家 黃沛涵 Huang, pei-hang
台灣新世代藝術家,台灣師大美研所畢業,並獲獎學金赴英進修,作品曾至德國/英國/中國/日本/韓國/香港等地展出並廣受好評,今年九 月更將受邀至德國柏林駐地創作。堅信Originals Girl Power 的強大,繪畫作品中充滿了強烈的色彩和震撼筆觸。近來以芭比娃娃為作品中主角,藉由身為台灣人/年輕人/女性等生命經驗與消費和歷史作為參照,探討和詮釋 台灣的多元文化和年輕世代的內心狀態。


影像創作者 小彌Migne Hsiao
從爸爸留下的老相機NIKON FE開始,那是我的第一台相機,到現在我有共有七台相機,特別的是都是底片相機,那代表延續爸爸的眼睛,傳承到女兒的身上。我是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三年 級的女生,也許攝影在傳播裡,只是一種手段,但是對我來說是強烈的行為表達,它代表你的人,你的樣子、你的影子、你的靈魂。也許在網路上尋找Migne Hsiao的資料不多或是公開的作品寥寥無幾,但這徹底完整了這時期我的生活和生命,這是我,My Originals Love of ... Imagery。

 

 

by 閃亮布丁智也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oh wo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ads 原創女孩的藝術展
    全站熱搜

    閃亮布丁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