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3   

回家收拾那僅存曾屬於自己的床,再過不久它就會離開大直的家,從此那裡只剩下零碎的我的蹤跡。

掀開床底,是一箱又一箱因多次搬家而早就收拾好的點滴回憶。

即使如此,我還是一個個打開,畢竟好久好久沒看過這些塵封住的記憶。

IMG_4476  

和家母邊收邊聊,翻著那些點滴,當下真的愉悅,但現在卻有一絲絲感傷。

因為妳的自由教養,讓我有好多很特別的成長。

IMG_4432  

想起這一切時,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從童年到現在我一直努力成為最不讓妳擔心的孩子,努力到我都不曉得那是獨立還是故作堅強。

IMG_4437  

久已成習,“對自己負責,絕不依賴”,妳對我說的話,一直記在我心裡不曾忘記

未來我會一直持續努力做個不讓人擔心的孩子,即使受了傷也不畏繼續往前飛翔。

IMG_4434    

天空依舊晴朗,請放心,我會在我心底放一顆太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閃亮布丁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